close
Part One 明天國中同學要來新家參觀,一隻小雨在NZ,一隻小豬在NY,最沒用的小熱狗因為懼內不能來,男人怕老婆一輩子就完蛋了....比當宅男還慘. (聽說會帶一副有hello kitty的粉紅色麻將來)

Part Two 看了這期大發發的廣告,有張圖喚起童年的事情.



哇塞~~~SKB 48色色筆只要99元耶!!!!
小時候最多也才12色的,拿這樣一盒去學校多拉風,還可以打開立在桌面上當屏風,好威啊~~~~
那時候很想很想的願望,現在看起來竟是這麼小啊~~~(我長大了吧)
除了這件事之外,色筆也讓我殘酷的認識自己,人不是萬能的~~~科科,家裡兩個小孩,我功課跟反應總是比我妹好,某日收到雄獅寄來的獎狀(買色筆內會附送的著色圖畫完寄去參加比賽),大家想說是我的吧,結果不是,我是個死腦筋的小孩,所有的東西都該是固定的顏色,買十次色筆我會交出十張一樣的著色圖吧,我只記得我妹把草叢自由發揮畫了五顏六色,(這分明是造反了,草就該是拿色筆盒內中間偏右第二隻綠色的塗....),再加上學校裡怎麼畫都得不到老師讚賞,我很早就知道我不屬於這條路.


Part Three
8/19更新,早上從中壢出門,野狼後座把行李綁好,就不見了......三個扣扣盒+短褲上衣一套......
騎車來回找了好幾趟,反正遲到定了,就慢慢吃個早餐才去公司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