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木工完成之後,油漆工進場先把牆壁天花板塗上水泥漆,之前施工時還在牆上畫草圖寫刻度,看得我心驚膽跳,暗幹在心.接下來所有的木頭家俱塗上保護漆就大工告成了.


大約同這時間,冰箱冷氣洗衣機搬進來就定位,這部份沒啥好講的,有人家裡是惠而浦控和大金控,所以我只要備好$$,其他就莫再提,(能感同身受哈哈當年買T牌九十多萬Carmy的心情),大金的冷氣真的貴很多,至於有沒有那麼好,我沒用過所以不知道,最後縮減預算改成兩台一對二的日立牌.另外我比較在意的[尺寸]問題,一種想法是先買小的,省電省空間,將來有需要再換大的;另一種就是說差價沒多少,就乾脆一次到位,這東西將來只會隨物料缺乏而更貴的.這點最後還是由別人決定一次到位了.

其他零散的家電:
電子鍋:我媽二月去日本玩帶的象印牌
熱水瓶:家裡帶的
吸塵器和DVDplayer:日立冷氣送的
電扇:網拍來的三洋14吋
電視:S牌40V3100,買之後一個月就停產出新款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