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還很hi的,可是今天早上不知道怎樣,突然掉到了谷底,心很亂,卻不知道亂啥,有點像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發....
行程亂,事情多,我卻不能一件一件地處理好,不能掌握的感覺,讓我心情不好,只好自己當悶葫蘆,我在你面前,你卻
無法知道我在想什麼,離我遠一點,免得壓力過大,葫蘆炸開時會傷害了你....

中午還被大雨淋成落湯雞,....落湯雞再怎麼慘,落入的是熱滾滾的湯,而我,卻落入了台北冰冷的雨中....已經低落
的心情,完全被雨沖落到谷底......

下午睡個覺,醒來在床邊猶豫是否要出門,還是繼續糜爛的睡;最後決定cancel晚上的行程,雖然已經計畫了很久,只是
今天實在沒有那個空檔和心情....;出門有點小lucky,見到了想見的人,還有找到遺失的東西....

標題[插隊]....其實我還有兩篇文章正在寫,寫了很久,只是今天突然讓這篇先上吧,那兩篇需要快樂的心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