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金牛座,快樂不在於買多少東西,而是在便宜了多少錢,所以這篇是自己來炫耀兼自爽的......為了避免發生[白癡,你買貴了,我的XXX買了ooo只要你一半價格]的回應,我決定本文關閉回應.....(聽不到,聽不到)....

首先在餐具上面,感謝過年期間Master卡刷滿額送馬克杯的活動,拿到了八個大馬克杯,時間來到五月份,本社區的銷售中心開辦週週抽獎的活動,我們中了三次水杯組(每組6個),接著是小阿姨銀行送的花茶茶具組一套.最後是大同瓷器的碗盤組,這套很有歷史,算得上是傳家寶,我小學就有打開這箱來看過,整套搬來挑幾件起來用,其他的還是繼續堆在櫃子裡,以後看看有沒有機會用吧.

在鍋具方面,整天在PTT閑晃居然也撿到好康的,有網友在板上貼出家裡的祖傳五金行準備收攤不做的消息,而且也是在中壢,心想說去看個鋁梯吧,於是帶著我媽跟阿姨前往逛逛,沒想到大家買得不能收手,這裡有兩大優惠,第一個就是全面五折(喔喔喔!!半價半價),第二個是所有標價都是超過十年以上的(這才是真凍漲,讚啦~~~).最後戰利品是大鐵鍋,水壺,洗菜盆,不鏽鋼盆,抹布等.

第三個是家電方面,裝冷氣有好禮四選一,拿到免費的吸塵器和DVD播放器各一台(FREE~~),又上網購買三洋電風扇兩台,有搖控的喔,不是大賣場399或499的那種啦(當年被燦x自有的優派騙過,兩年就爆了,至今仍耿耿於懷),每台約省下三到四百元,其他的冷氣冰箱洗衣機,由於是找指定店家購買,價格上就沒啥好談,付錢就是了.(金牛座小氣之外,還很怕麻煩的說)

最後的重點在電視,人心是貪的,慾望是無法滿足的,從接下一台FREE的二手CRT電視後,又想到換成LCD電視,然後內心就一路變啊變,從國產開始想起(可是我當初跟BENX公司DVD結的樑子還在),又覺得電視要看久一點,台灣這些廠商過保就給你說沒料不修了,一咬牙就拼SONx牌吧,該公司最低階的U系列32吋吧,慢慢看又覺得買S公司當然就要拼進口貨而不是台製的U系列,就往上跳到V系列,然後尺寸也升級到40吋,就這樣出手越來越大.S公司在市面上的價格很硬(或者說有強制下游統一售價),除了一般電器行外,連鎖家電和賣場通路都掛著相同的價格,在我刷卡換點數轉里程至上的目標下,就捨去了可能可以便宜幾千塊的坊間電器行.此時正逢5060的XX慶(我是真的忘記慶啥了),直衝忠孝復興店樓上的S公司直營門市買吧,順便賺XX慶的回饋吧.怎知人算不如天算,遇上了缺貨,差點心一橫就去舊館的家電行買了自己抱回家.後來在古亭站遇到貴人啊(前明星戲院斜對面那家),S公司標49900的貨,他們就是敢降(-5000),佛心來的還讓我分兩張卡好幾筆慢慢刷.這家電就成了我的最愛啊~~~


後記: 這篇大概打了九個月才出來的文章,電視是08年六月初買的..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