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是沙發專文....

一開始的目標在IEKA,可是看了半天,造型真的都不錯,只是很貴.
IKEA在南崁那有個outlet(我的最愛,上次去沒買任何東西真是難得),很低調的開著,可能是瑕疵或汙損品.

然後某日閒晃到家裡附近的僑聯家俱,東西是不錯,價位也跟ikea比起來好多了,但是那天純粹去閒晃,沒有帶房間尺寸資料,我比較龜毛,這種情況是絕對不會下手或者付訂金的,業務現場就說打九折,(科科....那不就讓我覺得不殺價不行).那時油漆木工都沒弄好,先買進去是沾灰喔.(也因此錯過了方桌...嘆)

等裝潢都弄好之後,就帶著會殺價的長輩出面再前進僑聯,一開始目標也是皮沙發三人座加上一個[貴妃椅],這就是給人懶懶的躺著一手按搖控器,一手吃多力多茲用的,所以對健康很不好,我也沒打算裝第四台(新聞難看,又怕自己沉迷在與龍共舞,賭神...這些都會背台詞的節目),看到一組沙發不錯,但是沒有超過90分的滿意(上次有,可惜這次沒看到),就有點猶豫.....

然後就看到一組中國風,或者說是傳統古典風的木沙發,底下是木頭椅,上面加了厚厚的墊子,當初我看太多國興衛視的[全能住宅改造王],很想也要有那種超多收納的沙發,換想用木頭釘一排長長的箱子,裡面收很多東西,上面可躺可睡,這個IDEA在木工設計初期就被打死了.沒想到現在的沙發雖不中,亦不遠矣.....

上週日拆了沙發套去永樂市場晃晃,打算做套夏天用的,薄一點坐起來涼爽些,那邊的布店和工作室不少,可是這種套子太厚,外型又多弧度,還是建議我們去沙發店作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